Sweet🍒

【嘉栎】同居小日常<小短篇>

来自“垃圾桶”的梗。


出道第二天晚上,录制完团综,UNINE九人回到了大宿舍。

嘉羿在床上玩着游戏,等管栎洗完澡出来。

洗完澡,管栎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从浴室走了出来,嘉羿放下手机,走到管栎身边,拿起他手里的毛巾帮管栎擦头发。

“管栎,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天说你对我来说是买垃圾桶吗?”嘉羿领着管栎坐到了凳子上,还不忘记手里的动作。

“对啊,黄嘉新,为什么我对你来说是买垃圾桶,你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,我怎么看不懂。”管栎回过头疑惑地看向嘉羿。

“我小时候,我妈跟我说,我是从垃圾桶里捡的。”

“我在想,”嘉羿停下了手上的东西,认真地看着管栎。“如果我去买个垃圾桶,你愿意捡回来一个叫做黄嘉新的人吗”

“嗯,我想想…”

“你是干垃圾,还是湿垃圾啊…”

















(土味情话这种把戏,好像对笨蛋美人不太适用呢)



评论

热度(21)